取得專業技能及續留澳洲的留學聖地—阿得雷德

技職學院招生講座

取得專業技能及續留澳洲的留學聖地—阿得雷德

南澳公立技術學院|熱門課程線上講座

此線上講座將帶你了解南澳公立技術學院的特色、熱門課程介紹、申請門檻及流程等內容。

活動結束

Event Information活動資訊

活動時間2023.05.02 (Tue) 18:00 - 2023.05.02 (Tue) 19:00

活動地點 艾爾斯台北館 艾爾斯台中館 艾爾斯台南館 艾爾斯高雄館

相關連結 南澳公立技術學院

Hashtag #技職專科 #澳洲廚藝

Reminder貼心提醒

- 此活動需到館連線參加

Event Description活動說明

想去國外學習一技之長並取得國外證書學歷嗎?南澳公立技術學院能滿足你的需求!

坐落在南澳-阿得雷德的南澳公立技術學院,有著最宜居的城市環境,高CP值的生活成本,和享有偏遠地區優勢。加上阿得雷德是個新興的城市,這裡吸引許多外國企業進駐,也因此這裡有超多的工作和學習機會。另外,如果選擇的科系在緊急清單中,還可申請畢業生工作簽證及後續留澳的機會。
 
南澳公立技術學院 (TAFE SA)

TAFE SA是南澳最大的職業教育和培訓 (VET) 的公立學校。課程提供種類從入門級證書到學士學位,因此,TAFE SA也有與南澳所有大學配合專業的包裝銜接課程,讓學生完成課程可折抵學生進入大學二年級就讀。這裡每年都來自 70 多個國家的國際學生選擇在南澳公立技術學院學習,並在南澳的 300 多個地點提供培訓。課程涵蓋 80 多個行業和活動領域,提供適合學生需求的靈活授課選項,其中,西廚、飯店管理、汽修、商業、工程、建築營造等為學生熱門的課程。
 
澳洲TAFE學院所提供的課程主要是根據當地的就業需求開設的,因此大部分課程都為緊急職缺職業。課程內容設計著重理論和實踐相結合,強調實際操作以及學生動手能力的培養,因此,學校課程通過課堂、工作現場、模擬工作場所、及實習機會讓學生擁有實戰力。

這次的講座將由南澳公立技術學院的招生經理Niki來與大家介紹留學南澳的優勢、南澳公立技術學院的特色,及熱門課程介紹(包含申請門檻、語言門檻、課程學費等),帶你了解更多南澳留學選擇。
 

You Might Also Like

你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取得專業技能及續留澳洲的留學聖地—阿得雷德

取得專業技能及續留澳洲的留學聖地—阿得雷德

南澳公立技術學院|熱門課程線上講座

活動時間 2023.05.02 (Tue)

取得專業技能及續留澳洲的留學聖地—阿得雷德

讓CIT帶你通往大學圓夢之旅

坎培拉公立技術學院|熱門技職暨銜接課程講座

活動時間 2023.08.10 (T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