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龐德發現無限可能

澳洲學校講座/面談活動

在龐德發現無限可能

龐德大學招生說明會

龐德大學學校代表將帶你了解學校特色、學校優勢、熱門課程、入學申請門檻及獎學金等資訊。

活動結束

Event Information活動資訊

活動時間2023.03.09 (Thu) 18:00 - 2023.03.09 (Thu) 19:00

活動地點 艾爾斯台北館

相關連結 龐德大學

Hashtag #學校講座 #澳洲大學

Reminder貼心提醒

報名台中、台南、高雄館的同學,需於各館辦公室參加,與台北辦公室連線

Event Description活動說明

您是否正在尋找一所具有國際視野以及擁有更多學習機會和成長空間的大學?那就別錯過3月9號的龐德大學的實體招生說明會活動。
 
位於黃金海岸的龐德大學,是澳洲第一所獨立的非營利性大學。這裡的教授擁有豐富的教學經驗和行業背景,並與全球頂尖企業建立了良好的合作關係,讓龐德大學享有極高的聲譽,被譽為「南半球的哈佛」。
 
龐德大學是澳洲教育體驗評比最高的大學,在「教學質量」、「綜合師資能力」、「畢業生滿意度」、「師生比例」以及「教師學歷水平」等關鍵指標評選上,均獲得了最高等級的五星評分,是名副其實的「五星大學」。另外,小班制教學及彈性的開課日讓學生擁有更好的學習體驗及高效率學習。
 
無論你是對商業、法律、商學、建築、教育、科學、工程、醫學等領域感興趣,龐德大學都能夠為您提供適合的課程,讓你在未來的職場中具有更多競爭優勢。
 
參加此招生說明會,您將有機會了解:
 
  • 龐德大學及教學設備
  • 科系課程內容和學術要求
  • 澳洲留學的實用資訊和建議
  • 龐德大學所在城市的多元文化和生活體驗
  • 豐富的獎學金資訊
  • 畢業後的職涯發展
 
與此同時,您還可以與其他準留學生交流,這樣有助於您拓展人脈和了解其他學生的留學計劃。我們相信,您將在澳洲龐德大學找到您的興趣所在,開啟一個嶄新的留學旅程。
 
無論您是即將畢業的高中生、正在尋找研究生課程的學生,或是希望轉學到國際知名大學的學生,都歡迎您免費報名參加。
 

You Might Also Like

你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在龐德發現無限可能

成就機師夢幻職業 讓UNISA成為你翱翔天際的起點

南澳大學|航空課程講座

活動時間 2024.05.10 (Fri)

在龐德發現無限可能

前進最具潛力及創新的ATN名校 - UTS

雪梨科技大學學院|巡迴講座

活動時間 2023.03.16 (Thu)  - 2023.03.22 (Wed)

在龐德發現無限可能

前進最具潛力及創新的ATN名校 - UTS

雪梨科技大學學院|巡迴講座

活動時間 2024.03.19 (Tue)  - 2024.03.20 (W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