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學澳洲中小學 讓孩子與世界接軌

澳洲中小學招生講座

留學澳洲中小學 讓孩子與世界接軌

昆士蘭州政府公立中小學|家長資訊日

此次家長資訊日將帶你了解昆士蘭州完整教育制度、學校課程及學費等詳細資訊,另邀請昆士蘭州教育局配合的語言學校了解學前的英文準備課程。

活動結束

Event Information活動資訊

活動時間2024.03.04 (Mon) 16:30 - 2024.03.04 (Mon) 18:30

活動地點 艾爾斯台北館

Hashtag #澳洲中學 #澳洲小學

Reminder貼心提醒

- 此活動為實體活動,建議到館參加
- 此活動於艾爾斯台北館舉行,中南部請到館連線參加
- 如有線上參加需求,請於備註欄說明

Event Description活動說明

如果你也想給孩子更好的教育及發展,那就考慮澳洲吧!留學從小開始,儘早培養孩子的國際競爭力。
 
澳洲以多元文化及包容友善聞名,近年來赴澳洲留學的台灣學生大增,加上治安相對安定,澳洲也成為家長的首要選擇。
 
澳洲的教育品質不僅與歐美國家並駕齊驅,國際中小留學生更可以用更合理的價格就讀當地公立學校與本地學生一起交流學習。為了讓國際學生得到妥善的照顧,澳洲政府在各州的教育局皆設有專門來輔導國際學生進入當地小學或國高中就讀的國際部門,其中又以昆士蘭州深受家長青睞。
 
昆士蘭不僅有著溫暖且宜人的氣候,更有豐富人文及自然旅遊資源。沿著澳洲東部美麗海岸線,讓昆士蘭成為澳洲旅遊必到之地,更成為台灣家長和留學生接受度最高且最受歡迎的留學地點之一。
 
昆士蘭州現有超過1200所公立學校,其中有將近100所受政府認可並接受國際學生,這些學校遍佈昆士蘭州各大城市,家長跟學生根據喜歡的城市選擇學校。加上課程多元,部分高中設有IB、STEM、體育及菁英學術等課程配合家長的需求。
 
此次家長資訊日將由昆士蘭州教育局的國際部招生經理 Ami Huang來與家長們分享昆士蘭教育制度、申請程序、入學要求、課程介紹及費用預算等。
 
此外,這次亦邀請到三所與昆士蘭州政府合作的語言學校-Browns、UIL及Shafston招生經理,來說明進入公立學校前的語言準備課程。


講座嘉賓
 
  • 昆士蘭州教育局國際部招生經理–Ami Huang
  • 沙夫斯頓國際學院國際學生事務招生經理–Aaron Lin
  • 布朗斯英語學院招生經理–Sammy Liang&CEO–Justin Blake
  • 聯合語言學院UIL行銷經理–Naomi Zhang

You Might Also Like

你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留學澳洲中小學 讓孩子與世界接軌

讓孩子在性價比最高的宜居城市成長

南澳州政府公立中小學|家長資訊日

活動時間 2022.10.05 (Wed)

留學澳洲中小學 讓孩子與世界接軌

為您孩子的未來提供良好的開端

新南威爾斯州政府公立中小學|線上家長資訊日

活動時間 2023.10.12 (Thu)

留學澳洲中小學 讓孩子與世界接軌

留學澳洲 讓孩子成就不凡創造力

維多利亞州政府公立中小學|家長資訊日

活動時間 2023.03.17 (Fr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