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梨大學英語教學中心

雪梨大學英語教學中心

The University of Sydney - Centre for English Teaching (CET)

提供進入雪梨大學就讀的途徑

校區位置 #雪梨

Cricos01019C

類型大學附設語言學校

Introduction 雪梨大學英語教學中心簡介

雪梨大學英語教學中心The University of Sydney-Centre for English Teaching (CET)是澳洲雪梨大學於1988年成立並為直接附屬的英語教學中心。目前已擴增至具有18間教室和2,000位學生的大型規模的語言中心。每個班級平均學生數為14名,最多18位學生。本語言中心位於雪梨大學的主校區內,校園設施完善,融合古典建築和現代教學設備,提供學生一個優良的教學環境和好的學習體驗。

雪梨大學英語教學中心(CET)通過提供預備英語語言課程,為更廣泛的大學努力支持國際學生做出貢獻。CET的英語教師皆具有專業高素質的教學經驗,超出了高等教育質量和標準局(TEQSA)的嚴格標準。計劃升學雪梨大學正式課程的學生更有機會可以透過語言中心提供的直升課程(Direct Entry Course),在通過該課程後,免除雅思英語檢定而進入雪梨大學USYD就讀。

選擇雪梨大學英語教學中心的首要理由

1. 有語言直升班可直入雪梨大學就讀
2. 課程設計者和教師皆擁有豐富的英語口語、寫作、閱讀和聽力技能教學經驗
3. 校園位於雪梨大學中,可享用大學設備

Recommended Courses 雪梨大學英語教學中心熱門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