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拉籌伯學院

澳洲拉籌伯學院

La Trobe College Australia

保證直入拉籌伯大學的途徑

校區位置 #墨爾本 #雪梨

Cricos03312D

類型公立大學

Introduction 澳洲拉籌伯學院簡介

澳洲拉籌伯學院(La Trobe College Australia)前身為墨爾本拉籌伯學院(La Trobe Melbourne),於2018年8月更名為澳洲拉籌伯學院,為本地及國際學生提供進入拉籌伯大學的銜接課程的教育機構。自2010年開始,就與拉籌伯大學緊密合作,學院在墨爾本校區和自2013年起在雪梨校區為準備進入大學的學生提供銜接課程。

澳洲拉籌伯學院的墨爾本校區校位於墨爾本 Bundoora 的拉籌伯(La Trobe)大學校區內,離墨爾本市中心約40分鐘的車程,環境單純、友善。鄰近有優美的海岸線、國家公園、冬季滑雪場等各式度假聖地,氣候溫和宜人,夏季26-32度,冬季12-18度。

學院提供的英語課程、大學銜接及文憑課程,完成文憑課程(在8或12個月內)的國際學生能夠進入大學所選課程的第二年,這意味著學生根據所選擇的學習課程,將在3或4年內獲得文憑和學士學位年期間。幫助學生順利進入大一或大二就讀,已達到他們最終的教育目的。

選擇澳洲拉籌伯學院的首要理由

1. 可以直升拉籌伯大學:完成先修班或文憑課程可直升大一或大二
2. 密集課程快速直升:8個月內可完成課程
3. 享受大學設施與設備
4. 量身定制的學習環境
5. 學院每週安排一次學生與講母語﹙含中文﹚的顧問會面,以協助解決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