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上屬於你的咖啡學習之旅

澳洲語言學校講座

踏上屬於你的咖啡學習之旅

英沛英語學院|咖啡英文課程講座

英沛英語學校將帶來咖啡英文課程解析,從課程說明、上課內容到申請方式一次帶你了解。

活動結束

Event Information活動資訊

活動時間2023.03.22 (Wed) 18:00 - 2023.03.22 (Wed) 19:00

活動地點 艾爾斯台北館 艾爾斯台中館 艾爾斯高雄館

相關連結 英沛英語學院

Hashtag #澳洲打工度假 #澳洲語言學校

Reminder貼心提醒

- 此活動需到館參加

Event Description活動說明

想知道除了學英文又能學習一技之長的課程嗎?那你一定不能錯過澳洲語言學校獨特的「咖啡英文課程」。
 
澳洲獨特的咖啡文化,讓「咖啡英文」課程成為澳洲英沛英語學院 Impact English College 最搶手的熱門明星課程!
 
咖啡英文顧名思義就是學習英文加上教授做咖啡的技巧。從咖啡豆的選擇、沖煮到拉花,每個細節都是影響咖啡美味的關鍵。五週的課程不僅帶你學習沖煮好喝的咖啡、拉花的技巧,還能提升英文能力。課程完成後,可獲得三張政府認可的證書,加上在校實習累積的實戰經驗,有助於找到澳洲當地咖啡廳的工作機會喔!也因此這課程非常吸引打工度假的學生來報名。
 
Impact English College 的行銷專員 Jenny 將在活動中帶你了解咖啡英文課程在學些什麼。除了咖啡課程之外,Impact也提供像是一般英文、商用英文、雅思、升學預備班等等多樣化的課程選擇。只需要一杯咖啡的時間,一起前往澳洲圓一個夢想吧!

You Might Also Like

你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踏上屬於你的咖啡學習之旅

直升澳洲第1名校–墨爾本大學的語言途徑

霍桑英語中心 | 墨爾本大學語言直升課程解析

活動時間 2023.03.23 (Thu)

踏上屬於你的咖啡學習之旅

打工度假不用那麼累,學英文還能成為澳洲咖啡師

澳洲英沛英語學院-咖啡英文課程線上講座

活動時間 2024.05.07 (Tue)

踏上屬於你的咖啡學習之旅

踏上屬於你的咖啡學習之旅

英沛英語學院|咖啡英文課程講座

活動時間 2023.03.22 (W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