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進最具潛力及創新的ATN名校 - UTS

澳洲學校講座/面談活動

前進最具潛力及創新的ATN名校 - UTS

雪梨科技大學學院|巡迴講座

雪梨科技大學學校代表將於3月舉行全台巡迴講座,講座將針對 UTS College 和 UTS 做完整的學校及課程資訊。

活動結束

Event Information活動資訊

活動時間2023.03.16 (Thu) 17:30 - 2023.03.22 (Wed) 18:30

活動地點 艾爾斯台北館 艾爾斯台中館 艾爾斯高雄館

相關連結 雪梨科技大學學院 雪梨科技大學

Hashtag #ATN名校講座 #學校講座 #澳洲大學科技聯盟

Reminder貼心提醒

- 此活動需到館參加

Event Description活動說明

除了知名的「澳洲八大名校」以外,澳洲科技大學聯盟 (ATN) 的名聲也是不惶多讓,澳洲科技大學聯盟由六所澳洲頂尖大學組成,務求畢業生以及他們所進行的科研項目與產業界及社會發展的趨勢相吻合。院校共同特點是將研究經費用於商學、資訊學、建築學、環保學、工程學及護理學上,使之教學與研究品質在全澳洲佔有難以取代的學術優勢。

雪梨科技大學簡介
雪梨科技大學(The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of Sydney),簡稱UTS,在2023 QS世界大學排名中,是僅次於澳洲八大排名之後,位列全澳第9的高學術排名。UTS是一所以學生為本,教學模式以實務為導向的創新科技大學,也因此成為澳洲科技大學聯盟( ATN)的成員之一,更以其高品質的課程和靈活的學習享譽國際。

學校重視將學習內容轉化為實際應用成果,讓學生畢業後具備產業界所需之技能與世界接軌。另外,UTS更從2016至今蟬聯QS校齡低於50年大學排名位列全澳第1,與教學品質榮獲5星評價的新興大學。即使並非澳洲傳統八大名校之一,但確實是能體驗到具有八大專業水準及專業的教學品質的大學。

講座內容
這次特別邀請UTS College 學校代-Helen來台巡迴與台灣同學見面,講座內容將帶你完整介紹如何申請進入雪梨科技大學熱門科系就讀,如:商學、工程/IT,和大眾傳播等課程介紹、入學申請門檻,獎學金及未來就業機會等資訊。

另外,UTS  College也將針對大學先修班、文憑課程及碩士先修班等課程做介紹,完成課程可保證直入雪梨科技大學就讀學士或碩士課程,嚮往去雪梨的同學千萬別錯過這次的機會。

場次及地點
 
  • 3/16 (四) 1730-1830 艾爾斯高雄館
  • 3/21 (二) 1730-1830 艾爾斯台北館
  • 3/22 (三) 1730-1830 艾爾斯台中館

You Might Also Like

你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前進最具潛力及創新的ATN名校 - UTS

打造讓「世界設計名校」驚豔的設計作品集

皇家墨爾本理工大學|「設計作品集」準備秘辛

活動時間 2023.03.17 (Fri)

前進最具潛力及創新的ATN名校 - UTS

在創新的企業大學解鎖你的職業生涯

南澳大學|展後線上面談會

活動時間 2023.10.03 (Tue)

前進最具潛力及創新的ATN名校 - UTS

高學歷與高實務的完美結合

皇家墨爾本理工大學|展後實體面談會

活動時間 2023.09.25 (M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