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3艾爾斯學生專屬春酒饗宴 』 - 團聚喜迎兔年!

在澳學生活動

『 2023艾爾斯學生專屬春酒饗宴 』 - 團聚喜迎兔年!

耐斯兔 meet you again~ 癸卯兔年新年好,喜迎金兔福滿門

Event Information活動資訊

活動時間2023.03.04 (Sat) 11:30 - 2023.03.04 (Sat) 14:30

活動地點 Docklands Park

Reminder貼心提醒

報名從即日起至截止2/24為止
專屬活動提供艾爾斯學生免費參加
(限定艾爾斯學生專屬活動,請註冊官網學生會員,以便進行線上報名)

Event Description活動說明


不知不覺中,2023的大門已悄悄打開,不久前剛結束的聖誕活動,不知道各位同學是不是還意猶未盡黃媽媽的美味佳餚呢!艾爾斯早就猜到大家心裡在想什麼,所以這次我們要揪大家一起來喝春酒啦!

 

春酒 — 又名春卮,有人說是因為冬天釀的酒到春天剛好熟成,所以俗稱春酒,也有人說是魏晉時期出現了一種專門用來釀春酒的酒曲,因而在釀酒時很自然的就將它命名為春酒。

 

那為什麼會舉辦春酒呢?簡單說,就是為了慰勞大家一整年的辛苦,把平時沒空聯繫的親朋好友、工作夥伴,藉這個機會將大家齊聚一堂,好好喝個痛快,吃個痛快,聊個痛快!各位在異國打拼努力的同學們,是不是都特別能體會這種感覺呢~~~

 

今年!我們將在3月4日 (週六) 邀請大家一同回到艾爾斯大家庭新年團圓了,享受屬於我們自己的春酒,這一天你將會認識到不同學校不同科系的同學們,大家可以互相交流,分享自己過去這一年的經歷,結識新朋友🤩

 

這次春酒,我們仍請到了艾爾斯御用私廚 — 黃媽媽來為大家烹飪美味佳餚,不論你是過年沒回家很想念台灣味的同學們,還是對黃媽媽的私房菜念念不忘的你,全部都趕快火刀報名起來,山珍海味除了能富足心靈同時還能一解思鄉之愁!!!!

 

🐰耐斯兔 meet you 春酒菜單如下:🐰

 

🥄 街角麵擔黑白切大拼盤

-古早味滷豬腳

-無骨鹽水鴨鴨片

-大溪五香豆乾

-北海道海帶滷

-溏心蛋

-花椒豬肚

-蒜香牛肚

-百香牛腱

-醬燒豬耳朵

-白切豬肝

-新疆麻辣大盤雞

-逢甲夜市鹹水雞

-奶油蝦球沙拉

-韓國泡菜炒年糕

-日式豬排壽司

-日式豬排豆包壽司

-台式雞蛋土豆沙拉

-太子油飯

-五更腸旺

-芋頭西米露

-飲料

※ 食材準備會根據當天市場的供貨量有所不同,春酒當天菜品有可能會與菜單上的不同哦 ※

交通指引

方法一:

從 Collins St 搭電車11號或48號(往Victoria Harbour 方向)至 D-16 號 Harbour Esp/Collins St 站下車,步行約5分鐘以內到達,同學們請朝著NAB大樓的方向,就可以在公園裡找到我們。

 

方法二:

從費蓮達火車站(Flinders Street Station )前的電車站,站名:Flinders Street Station - Stop 5,搭乘 35, 70或75 號電車,(往Victoria Harbour 方向)至 Docklands Park/Harbour Esp站下車 (中途停靠七個站),下車後向北走,步行約4分鐘,同學們請朝著NAB大樓的方向,就可以在公園裡找到我們。

You Might Also Like

你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 2023艾爾斯學生專屬春酒饗宴 』 - 團聚喜迎兔年!

週末一起擁抱叢林,到Dandenong國家公園健行去!

墨爾本最受歡迎的1000 Steps叢林步道享受芬多精

活動時間 2024.05.11 (Sat)

『 2023艾爾斯學生專屬春酒饗宴 』 - 團聚喜迎兔年!

夏日聖誕,來去BBQ!

艾爾斯聖誕節烤肉饗宴,墨爾本最強、最好呷BBQ

活動時間 2023.12.16 (Sat)

『 2023艾爾斯學生專屬春酒饗宴 』 - 團聚喜迎兔年!

【 2024艾爾斯學生專屬春酒饗宴 】 - 墨爾本同學龍總來!

龍年行大運,幸福龍虎哩~

活動時間 2024.03.16 (S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