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孩子在性價比最高的宜居城市成長

澳洲中小學招生講座

讓孩子在性價比最高的宜居城市成長

南澳州政府公立中小學|家長資訊日

此次家長資訊日將帶你了解南澳州完整教育制度、學校課程及推薦學校等詳細資訊。

活動結束

Event Information活動資訊

活動時間2022.10.05 (Wed) 12:30 - 2022.10.05 (Wed) 13:30

Hashtag #澳洲中學 #澳洲中小學 #澳洲小學

Reminder貼心提醒

- 此活動需到館參加
- 報名後請注意後續來電,將有專人與您聯繫資訊日活動細節

Event Description活動說明

位於南澳的阿得雷德相當適合有意前往澳洲升學的學生及家長,因為阿得雷德致力提供高質素的教育,阿得雷德曾培育出5位諾貝爾獎獲得者,可見教育水準之高。
 
做為國際學生最佳留學目的地的南澳州,這裡擁有高水準的教育機構和多元的職業道路選擇,加上留學費用及生活開銷比東部大城市平易近人許多,更重要的是,阿得雷德被《經濟學人》評選為世界最宜居城市之一,能夠提供學生及家長優良的生活品質。

南澳州政府公立中小學自1989年以來就一直為國際學生提供海外留學經歷。這裡有150多所政府學校開放給國際學生前來就讀,學生可根據自己的興趣與需求選擇短期或長期留學課程,學生可在這裡體驗世界級的教學品質及資源。

此次家長資訊日將帶你了解南澳州完整教育制度、如何準備澳洲中小學申請、學校課程及推薦學校等詳細資訊,讓你能及早準備,申請不卡關!

南澳州政府公立中小學突出之處
 
  • 高水準寄宿家庭:為年滿12歲的國際學生安排在澳期間就讀的寄宿家庭,我們的寄宿家庭嚴格遵守規定,為學生提供安全、熱情和關愛的環境
  • 職涯規劃:為國際學生在畢業後提供一系列的輔導及規劃,不管是要繼續深造就業,我們會協助學生做好一切的準備
  • 選課範圍多元廣泛:提供廣泛的選課項目,吸引具有各種興趣和特長的學生前來南澳就讀發揮各自所長
  • 個人化支持:提供國際學生個人化服務與支援,不管是在學習上或生活中遇到各種問題,我們都能提供協助幫助學生快樂健康的成長

You Might Also Like

你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讓孩子在性價比最高的宜居城市成長

為您孩子的未來提供良好的開端

新南威爾斯州政府公立中小學|線上家長資訊日

活動時間 2023.10.12 (Thu)

讓孩子在性價比最高的宜居城市成長

留學澳洲中小學 讓孩子與世界接軌

昆士蘭州政府公立中小學|家長資訊日

活動時間 2024.03.04 (Mon)

讓孩子在性價比最高的宜居城市成長

留學澳洲 讓孩子成就不凡創造力

維多利亞州政府公立中小學|家長資訊日

活動時間 2023.03.17 (Fr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