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多利亞大學英語中心

維多利亞大學英語中心

VU English

VU英語課程排名為澳洲第二、世界第五

校區位置 #墨爾本

Cricos00124K

類型大學附設語言學校

Introduction 維多利亞大學英語中心簡介

VU English 維多利亞大學英語中心位於澳洲維多利亞州的墨爾本。就維多利亞大學,有超過7,000名的海外學生就讀於此,和超過100個合作學院,並且與業界有著緊密的聯繫。

維多利亞大學英語中心擁有最新的現代化教學資源,每位教師皆有豐富的教學經驗並致力於為學生創造眾多的學習機會,頻繁的師生互動交流也助於提高學習的成效,也利於促進學生各方面的能力提升。

根據學生的需求,學校提供了多種語言學習課程,包括了一般英語,商用英語,雅思考試準備班,學術英語(EAP),以及運動英語。學生可以根據自身的程度與興趣,選擇適合的課程。

此語言學校配有的電腦實習室和語言學習室和其他多媒體教學軟體提供給學生更多元化的學習,在課餘時間,學生在舒適的交誼廳與同學老師交流。

選擇維多利亞大學英語中心的首要理由

1. 授課方式多元
2. 分類詳細的課程選擇
3. 材料資源豐富的圖書館
4. 學習與社交設備齊全
5. 語言學校位於墨爾本市中心
6. 擁有長達30年向國際學生教授英語的經驗

Recommended Courses 維多利亞大學英語中心熱門課程